日常

*
久违的连续两天往影院跑的充实日子 感觉最近屏幕盯多了 在接受到强光刺激的时候眼睛就会痛到流泪 很想找时间好好户外现充一下而不是整天看屏幕了(。

*
在经受昨天加勒比海盗5剧情上巨大的失望后 第二天选组看神奇女侠简直是个太明智的选择 虽然是老套烂俗到不行的剧情 然而两个半小时的电影我还是看的很爽。

Steve和Dianna的情感线简直太喜欢 Dianna在里面的成长也是描绘的细致动人 并不是说什么圣母 而是她一直在那种正义感的教育下长大 所以在刚接触外面的世界时才会有着想要救下每一个人拯救世界的愿望 。非常喜欢Dianna的性格了 用个很俗的说法可以说是 单纯不做作人美心善 当然也只是因为刚步入未知世界而保有的一份原本性格了。

看完电影后 第一个想法是想给Dianna买上一车的甜筒看她可爱的笑颜。

最喜欢的一段应该是两个人彼此确定心意的那里了。在初雪下的两人随意的随着音乐摇摆着 对视的瞬间就好像是彼此之间确定了什么 对Dianna来说 一起作战彼此陪伴彼此信任着 就是她最初理解的爱了吧。

*

喜欢Steve在最后分别时对她说的那句话

I save today, you save the world.

也是一句非常别样的情话了。

评论(1)
© 魚夕夏-|Powered by LOFTER